World of Dungeons / 长老院/Palais / 通知与通告/Announcements / 地城预告   主题已锁定
作者
内容 页: 1
NecroFantasy



Zhao

此贴的链接: [post:15730941]

火焰群岛的考察
??层 ??房间 - 推荐等级 31 - 35
适合等级 28 - 40

预览:
正发着好梦的你在半夜突然惊醒过来。狂风呼啸,惊涛骇浪,似乎白天的不祥预兆实现了。睡意浓浓的你正想从床上爬起身,但船一翻滚,你又跌坐在床上,无法站起身来。

……取出石化剂迅速把一些净化液体滴在雕像的腿上。真的有效果!微不足道的几滴试剂就已经足够把石头软化成布裤子了。你把石化剂洒在了整座雕像上,没多久就彻底中和了石质,天,出现在你面前的居然是哥迪述•落石!

“你们给我带来了一些礼物,我的朋友?”朋友……你仔细回忆着这声音。随着故人的身形渐渐接近,你握紧了武器。只见一根闪烁着微红光芒的法杖照亮了整个房间。“是你……”



血之道 - 限时地城 4天/次
9层 13房间 - 推荐等级 32 - 35
适合等级 27 - 40

预览:
在最后一个人类居住地,你花了一天的时间补充旅途所需的食物。背着沉重的包裹向北前进,树林和草丛让你不得不放慢速度,因为这里已经没有道路了。只有疯子才会来这里,你开始自问这是不是太疯狂了。边界的另一边——黑暗之地,那里究竟有什么?

刚跳起躲过一个火球,更多的箭矢向你射来。哪个疯子设了这么多陷阱?你必须离开这里,不值得在这里冒险。前方有一条通向上方的梯子,从这里应该能离开……点一下……开门?哦!天哪!陷阱……

“我们……很惊讶能在这里见到你……你在这里寻找什么?”
“你经过了漫长的道路……充满痛苦和苦难。你为什么来这……一个未知的地方?”
“真是想不到,你们的出现让我们终于有机会偿还曾今亏欠你们的。”
“你不记得……为我们做过的……看来你忘记了很多事情……”
……


2009年08月29日 15:51  
页: 1
World of Dungeons / 长老院/Palais / 通知与通告/Announcements / 地城预告
主题已锁定
每位作者都要对自己的帖子内容负法律责任。
此论坛使用 PunBB 版本 1.1.5
Copyright © 2002-2004 by Rickard Anders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