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沙尼人

生活在炎热拉尚沙漠地区的拉沙尼人以既粗狂剽悍又殷勤好客而闻名。他们曾自愿留在沙漠,作为荒野的神圣守卫,他们称这项重担同时也富有教益。
拉沙尼人把滥用武力视为愚蠢而绝无必要的行为。他们适应力极强,不论是近战还是远程,他们都是难缠的对手。由于长久以来对黑暗法术的普遍不信任以及和萨日萨尼信徒的战争,使得他们对于魔法的使用抱有怀疑态度。
拉沙尼人通常沉默寡言,只有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开口。作为沙漠居民他们外貌特征明显,也容易招来误解--比如他们常被以为认为水只能饮用,不知道盥洗用品的用途等等。这些使得他们成为流言和非议的攻击对象。对于这些他们只是默默承受。
拉尚沙漠及其它
与萨日萨尼教的渊源

拉沙尼人喜欢吞云吐雾,并且也很乐意和队友分享这种快乐。他们独有的仪式使得他们可以无视周遭的环境,从远处发现危险。他们习惯炎热,还能和队友分享对抗热浪的经验。
他们可以利用各种白垩粉来强化骨制品。

[概览] [详细资料] [技能] [描述]

职业特性

属性奖励

属性 修正
力量 -1
智力 +1
感知 +1
体力 +5%
法力 -5%

攻击奖励

攻击方式 修正
近战 +2 +25%×英雄等级
远程 +1 +20%×英雄等级
魔法 -2 -25%×英雄等级

防御奖励

攻击方式 修正
魔法 +1 +20%×英雄等级
心理攻击 -1 -20%×英雄等级

 

职业限制

冒险者
吟游诗人
圣武士
学者
射手
杂耍艺人
死灵师
法师
法师学徒
漂泊客
炼金术士
猎人
祭司
舞者
萨满
角斗士
野蛮人
骑士

拉沙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