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 罗拉夏克的手镯 空空空空

罗拉夏克,毁灭之女,每一位法师都如此敬畏地称呼她。

毁灭之女的存在总是法师们不愿多谈的禁忌,她在文献中的记载仅有只言片语,学院派鄙弃她的离经叛道,野法师因羡惧敬其若神祇,贤者无法理解其贯行的毁灭之理,先知难以在未来的烈耀中窥测她的身影。

这位点燃终焉之火的法师只走在一条路上,罗拉夏克以毁灭为经,火之万象在她的咒文中向死而生,烈焰与灰烬燃做笔与墨,在尽头写下罗拉夏克的信仰,她是自己的信徒,更是终焉的真神。

“吾名罗拉夏克,乃掌握终极火焰魔法之人!吾之信徒啊,聆听吾之教导,遵从吾之教义,借用吾之力量,让终焉之力贯彻虚空!放逐这个世界!”

这只手镯的确是罗拉夏克的喜爱之物,深邃的暗红仿佛火龙额前的小嵌鳞,它总是冰凉凉地挂在毁灭之女的手腕上,如黑洞般贪婪地吸取躁烈的火元素之力。

在罗拉夏克的终焉之路上,对其帮助最多的无疑是她的队友,这个由一群才情横溢的年轻人组成的冒险小队经历了许多冒险,他们一路成长,相互扶持鼓励,成为最传奇的队伍。

在冒险小队的故事中,尤以诸人在元素界域的历程最为惊险,罗拉夏克与同伴们在无边无际,只有元素生命的异界疆域中,击杀了统治世界的元素大君,用大君的心核撕开位面通道,回到埃赞托。

元素界域的冒险是罗拉夏克点燃终焉之火的契机,毁灭之女从枯萎的大君心核中得到了元素死寂的启迪,领悟到了毁灭之真谛。

现在,点燃终焉之火的火星——元素大君心核,正在你的手腕上,沉默地审视着你。
终焉之火的力量无法与大部分魔法共存

如果您重置您的英雄(改变种族或者职业),您将失去此物品。

系列物品(套装)之一。一个英雄如果装备了多件套装物品后可能会获得一个额外的奖励。奖励的多少由装备的物品件数决定。此奖励只会被添加一次(即使会在所有系列物品中列出此奖励)

此物品不能被交易,也无法赠与他人。 此物品无法出售给NPC。

详细信息

套装 终焉灯火
特性 可以镶嵌4次
职业限制 只适用于
  • 法师
种族限定 任何种族都可使用该物品
装备要求 智力至少为20
感知至少为30
等级至少为40
荣誉至少为100000
火焰魔法:火箭术至少为30
火焰魔法:火雨术至少为30
火焰魔法:火球术至少为30
天赋:炽烈领域至少为30
耐久度 50
价值 990
唯一性 队伍唯一的
剩余使用次数 无限制
每地城可使用次数 7
每战斗可使用次数 无限制
效果等级 等级 30.0
需配合何物使用 -
装备位置
物品类别
(及修正值)
力量护符
物品 (套装) (您只能装备9个此类物品)
镶嵌:奢侈装饰品
可以使用该物品的技能
(及修正值)
战斗:护符强化
设计者 sul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