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 罗拉夏克的法宝 空空空空

罗拉夏克,毁灭之女,每一位法师都如此敬畏地称呼她。

毁灭之女的存在总是法师们不愿多谈的禁忌,她在文献中的记载仅有只言片语,学院派鄙弃她的离经叛道,野法师因羡惧敬其若神祇,贤者无法理解其贯行的毁灭之理,先知难以在未来的烈耀中窥测她的身影。

这位点燃终焉之火的法师只走在一条路上,罗拉夏克以毁灭为经,火之万象在她的咒文中向死而生,烈焰与灰烬燃做笔与墨,在尽头写下罗拉夏克的信仰,她是自己的信徒,更是终焉的真神。

“吾名罗拉夏克,乃掌握终极火焰魔法之人!吾之信徒啊,聆听吾之教导,遵从吾之教义,借用吾之力量,让终焉之力贯彻虚空!放逐这个世界!”

每一件倍受珍视的事物都会受到眷顾,在眷恋,思念以及回忆的情绪中蕴含着神奇的魔力,它能搭起穿越时间的桥梁,回到过去,触碰未来,也能跨过横架大陆的通道,远至万里,进及他乡,珍爱之物不一定是最昂贵的,但一定是最珍贵的。

你不知道这枚青色的羽毛来自什么生物,它藏在罗拉夏克小背包的最深处,每当捻起这枚轻飘飘的青羽,总有朦胧而甜蜜的眷念在心头悄悄回荡。

“伊坎亚·瑞斯韦……”

终焉之火的力量无法与大部分魔法共存

如果您重置您的英雄(改变种族或者职业),您将失去此物品。

系列物品(套装)之一。一个英雄如果装备了多件套装物品后可能会获得一个额外的奖励。奖励的多少由装备的物品件数决定。此奖励只会被添加一次(即使会在所有系列物品中列出此奖励)

此物品不能被交易,也无法赠与他人。 此物品无法出售给NPC。

详细信息

套装 终焉灯火
特性 可以镶嵌4次
职业限制 只适用于
  • 法师
种族限定 任何种族都可使用该物品
装备要求 智力至少为20
感知至少为30
等级至少为40
荣誉至少为100000
火焰魔法:火箭术至少为30
火焰魔法:火雨术至少为30
火焰魔法:火球术至少为30
天赋:炽烈领域至少为30
耐久度 20
价值 990
唯一性 队伍唯一的
剩余使用次数 无限制
每地城可使用次数 无限制
每战斗可使用次数 无限制
效果等级 -
需配合何物使用 -
装备位置 口袋
物品类别
(及修正值)
物品 (套装) (您只能装备9个此类物品)
镶嵌:奢侈装饰品
可以使用该物品的技能
(及修正值)
设计者 sulfe